贪心不足真似我,一心追光赶火。

关于

#博晴 衬衫

学院现paro

小段子,不知道这个梗以前有太太写过没有,反正就是个无责任小段子_(:зゝ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同一首歌,不同的人唱出来也会有不同的味道。
同一件衣服,emmmm……

晴明穿衣服总是规规矩矩的。白衬衫的扣子要扣到最高的那颗,领带要仔细地系好,领口也得立得笔直。
晴明身上其实是有一层薄而流畅的肌肉附身的,但穿上白衬衫的他却依旧身形清瘦。他即使不在外添件无袖毛衣或校服外套,单穿衬衫,也能带出一股子禁欲的书卷气。用博雅的话来说,晴明就是有这种令人想立马扒光他欺负的气质。
而安倍晴明听了这般评价,却只淡笑着骂他不正经,过了当天依旧该怎么穿怎么穿……

源博雅穿衣就要狂放多了。他向来不爱打领带,就算打了也只会打一半,任由长短不一的两根带子松松垮垮地吊着,扣子也总剩下最上方两三颗,性感的锁骨和隐隐的胸肌线时不时地就会吸走你的眼球。
此种钙里钙气的穿法便常常引发博雅的老友大天狗前来吐槽:“放弃吧博雅,你是达不到我这种雅痞的高度的。”
“啧,就凭你还雅痞,分明是个衣冠禽兽。”博雅毫不客气地怼了回去。
“博雅,过来一下。”听到晴明的呼唤,博雅立马丢下自己的老对头屁颠颠跑了过去。
“什么事,晴明?”
“没什么,只是想让你把衣服穿好。”说着便动手替他打理衬衫,一边无奈地絮絮叨叨。
“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扣子要好好扣领带要打……”
“这不是有你嘛。”
“嗯?”
“你当我的领带啊。”博雅诡笑着凑到晴明耳边。
“什么啊……”晴明红着耳根别过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跪求各位太太!博晴微博的超级话题开了!
首周要一千帖!快搬粮产粮刷屏啊啊啊!

评论(8)
热度(66)

© れんせい ​​​ | Powered by LOFTER